梁一貞等待10年發片 學長學弟獻上好禮

  梁一貞,第四屆星光大道第五名。自小有歌唱夢的她自2001年開始征戰大小歌唱比賽。2003年因榮獲《窗外卡拉OK比賽》冠軍而得到綜藝天王吳宗憲青睞,加入了憲憲家族進行培訓。梁一貞,在這期間內曾演唱多部偶像劇主題曲,首首動人歌曲感動無數聽眾,也幫許多天后們錄製DEMO帶。也因此,讓梁一貞在2006年獲得發片機會。得來不易的發片機會卻因為一場造成她顴骨斷裂的嚴重車禍而破碎。而梁一貞也因此得了憂鬱癥,也因此幾乎要放棄歌手夢,幸而透過信仰、朋友與創作讓她漸漸找回自信、找回對歌唱的熱情。《超級星光大道》是讓梁一貞再次開啟筑夢之旅的門票,在戰況激烈的比賽中,歷經淘汰、敗部復活等過程,梁一貞獲得了第五名。

  梁一貞,結束了《超級星光大道》激烈且競爭的比賽后。經紀公司便讓梁一貞在“主婦之店”與“EZ5”開始進行駐唱。有著渾厚的歌聲、靈魂唱腔再加上她動靜皆宜的表演在在豐富了她的表演深度,也因此曾被資深音樂製作人譽為“最有靈魂的歌手”。也因為梁一貞豐富的表演經驗以及深具靈魂深度的歌聲打動了唱片公司,讓唱片公司決定在2011年8月30日正式發行梁一貞首張個人專輯“就是愛你”。在這張專輯中可以看到梁一貞可動亦可深情的歌聲表現,10首歌曲中舞曲、抒情歌曲各占一半。而梁一貞希望可以透過舞曲讓大家看到她內心深處的搖滾、舞蹈細胞在跳動著;更希望透過她的靈魂歌聲將大家帶進另一個抒情療傷地帶。

  記者會現場邀請到華特唱片公司柯總經理以及金星娛樂副總監到場為梁一貞加油打氣。兩人分別獻上溫暖兼具補身的雞湯跟 大聲公 給梁一貞。兩人表示:“因為梁一貞自今日發片后,要開始跑通告、校園等等活動。梁一貞要開始忙碌了身體一定要好好照顧。更何況,梁一貞太瘦了,送上雞湯讓她補一下。大聲公的部份 是希望一貞的好歌聲能擴散到各地讓大家聽見”除此之外,經紀公司還特地找來梁一貞的學長學弟到場祝賀。學長~張心杰送上交警的背心與指揮棒。張心杰表示:“因為一貞在表演時雙手很忙碌。而且那些動作很像是交警在指揮交通的動作。送上這背心與指揮棒給一貞,祝福她的每場表演就像這反光背心與指揮棒一樣的引人注目。”而近來拍戲忙碌的學弟~倪安東則是送上鑲滿水讚的皇冠。倪安東表示:“一貞是我的學姐。雖然我比她早發片。但是我送上這水鉆皇冠是希望她從今天開始成為新一代的POP QUEEN。(PARTY QUEEN)”梁一貞入行10年,交了許多好友。這些好友們因為都有工作在身無法到場獻上祝福與支援之意,便透過APP、簡訊、電話及FACEBOOK、微博留言 獻上他們對於一貞的祝福與支援。其中有:包小松老師、康哥、官靈芝、紀曉君、彭佳慧、施文彬、秀蘭瑪雅、神木與瞳-賴銘偉、黃美珍、蔡旻佑、浪花兄弟的DARREN、楊子儀、民雄、傅薇、星光大道和超級偶像的好友們…等等大牌好友們。

  梁一貞發片記者會適逢“南瑪都”颱風來襲。工作人員都笑說:“梁一貞這張專輯一定會大賣!因為遇水則發。”梁一貞聽后表示:“遇水則發!一定會的啦!不過,我最希望的是這次的颱風不會造成傷害,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就好。”

  還有接下來一連串的售票演唱會,希望能讓更多的朋友聽見我的聲音、我的新歌、喜歡我的表演。 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