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陳妍希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圖)

“混血王子”倪安東日前攜“動感101”舉行新專輯《Wake Up》見面會,頭戴一頂狀元帽提前慶生意喻音樂事業力爭第一。

  倪安東此次的新作集結了林夕、姚若龍的著名音樂人,他自己透露,姚若龍寫的《失敗的分手》是自己的真實寫照,令他回憶起與初戀女友分手時的情境,“她愛上了別人,跟我說想分手,我本來想假裝沒事,告訴自己"我很成熟,沒關系,你快樂我就快樂",但大概多了一個多星期,我發現她是真的愛上別人了”。他笑言,當初看到他們在一起時,曾經一度想“痛扁”男方。

  雖然生活中感情不遂,可去年倪安東跨界電影,在《愛的面包魂》中飾演面包師為爭奪“女神”陳妍希,和陳漢典扮演的本土糕餅店學徒展開較量甚至大打出手。在劇中的一段親吻戲,倪安東笑言陳妍希是賺到了,自己的銀幕初吻都給她了,“我吻的時候很緊張,覺得挺不好意思的,不過她還是蠻專業的,畢竟吻過很多人了。”

  陳妍希憑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被問及她是不是自己的理想型時,倪安東坦言不是他的菜:“她是很甜美的型,但我需要更可怕的角色,她克制不了我的征服欲。我喜歡個性強悍,脾氣糟糕的女人。”不過倪安東也表示,現階段自己的重心會放在事業上,無心分心給另一半,更別談結婚生子。

  新報記者 豐 彥 文

  新報記者 朱良城 實習生 展 翔 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