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擔綱新專輯MV導演 自曝讀微博惡補中文

[導讀]有“混血王子”之稱的臺灣藝人倪安東今日攜新專輯《Wake Up》做客名人坊。首次擔綱導演拍攝新專輯MV;初入娛樂圈心態不適,如今戲言“混口飯吃”;讀微博和漫畫惡補中文,會看選單成要務。

  

倪安東擔綱新專輯MV導演 自曝讀微博惡補中文

  倪安東

  新專輯實現造型最大突破

  主持人宥鳴:各位騰訊網友大家好,歡迎收看騰訊《名人坊》,好久不見,我前段時間跑到越南休假,旅程很長時間,所以必須帶一些專輯,帶著一些音樂在路上聽,所以這一次給大家推薦一張專輯,就是這次在越南路上一直在聽的一張專輯就是倪安東的《Wake Up》。

  倪安東:大家好,我是倪安東。

  主持人宥鳴:這次我在路上一直聽這張專輯,這張專輯非常好聽。

  倪安東:感謝。

  主持人宥鳴:您現在收到回饋還是不錯的。

  倪安東:還不錯,最大的鐵定就是大家喜歡的歌曲都不一樣,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整體上有做好。

  主持人宥鳴:每首歌的特點都很明顯,但是每首歌又不一樣。

  倪安東:太棒了。

  主持人宥鳴:你最喜歡哪一首。

  倪安東:我每一個禮拜都會換一次。

  主持人宥鳴:這個禮拜換哪一首?

  倪安東:就是《Letters》,我自己填詞,我剛辦音樂會,在臺北,那首歌特別有感覺,本來是寫的戀團式裏面,我跟我好朋友仔仔寫的,覺得這首歌特別棒,有一種希望的感覺,他現場表演的時候特別有感覺。

  主持人宥鳴:這首歌也是你看完一首歌之后有靈感寫下來的。

  倪安東:我就是覺得有正面的能量,這張風格的方向已經出來了,這首歌主題還沒有想一個合適的主題,現在想說,我可以借由這樣一個故事,你要離開人世的父母親寫下來,就是幾堂課,他最后一堂課,最后一封信,給他的孩子,要面對愛情,面對生命,面對很多事情一些最重要的原則和概念,也可以跟專輯很多首歌有很多的連線,一覺醒來有很多的連線,所以我覺得這是很重要,他們在一起。

  主持人宥鳴:現在你最喜歡聽的這是一首,這個禮拜是這首。

  倪安東:上一個禮拜是《一覺醒來》。

  主持人宥鳴:當時我聽專輯,我開啟第一首歌就是《Wake Up》,特別有能量,睡醒聽這首歌就是充滿了斗志。

  倪安東:充滿了活力。

  主持人宥鳴:這首歌MV也很酷,拍的很絢,你的造型也很酷,很特別。

  倪安東:挑戰最大的一次,就是以造型的最大突破,這首歌一開始跟寫歌的那個人討論,我的構想,我的想法,我希望我在路上聽到這首歌特別想要跳起來,從腳指頭,到手指頭,到頭頂,就是想要動,就是用這個概念寫出來一些方向,我們就選幾個,然后就把它弄成這首歌。

  主持人宥鳴:真的有這種感覺,但是很難唱,英文太快。這首歌特別有斗志,MV有貓王的造型,就是這個飛機頭,還有這個復古的皮衣,還有話筒,當時拍這個MV的時候,這個頭要做很久吧。

  倪安東:好久好久,因為我頭發就是這樣,必須得做一個外面的東西然后裏面放很多海綿。那裏面是空的,必須要弄扎實,所以很特別。

  主持人宥鳴:這個造型很好玩,在專輯裏面特別酷。

  倪安東:很好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