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想和馮小剛周迅合作 6分鐘搞定王偉忠

昨天下午,曾捧紅S.H.E、飛輪海兩大亞洲天團的華研唱片宣傳團隊來到杭州,為公司簽約新人中美混血兒倪安東、3人男子偶像團體Sigma造勢。以英俊出名的倪安東盡管有些安靜而羞澀,但一出現還是秒殺了現場一眾女記者。談及出道經歷,倪安東透露,其實自己早在參加臺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并重新整理評分紀錄之前,就已經有了入行計畫。他更自爆,臺灣金牌制作人王偉忠只用了6分鐘時間,就決定簽下自己。倪安東表示,盡管從小生活在美國,但自己五六歲就開始接觸中國文化,被家人送到語言學校學習書法、珠算等。而從小就對表演感興趣的他在大學修讀的是戲劇,“我一直想朝音樂及電影方向發展。家人給我兩年時間,可我似乎提前完成了。”

  在臺灣,選秀出來的歌手比比皆是,但并不是每一個都能簽到好公司,得到長遠的發展,倪安東表示自己十分幸運:“我通過家人的關系認識了偉忠哥,知道他旗下的金星娛樂成功運作過大小S、黑人等明星,我就希望他能簽下我。結果有天他終于給我機會,說只有6分鐘時間。我趕緊準備,竟然真的在6分鐘的碰頭會裡把自己推銷出去了!”之后的唱片約也變得順理成章了,“專輯賣得不錯,微博的冬粉也一直在增加,希望接下來可以拍電影。”被問及最想要合作的物件,倪安東微微低頭,有點試探地說:“要是可以和馮小剛導演、周迅小姐合作就更好了,但我是不是在做夢呢?人家怎么會選我?”說完哈哈大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