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想搭檔周迅超學姐

  環顧當下臺灣歌壇,蕭敬騰、林宥嘉、徐佳瑩,這些當紅歌手都是從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挖掘他們的是一檔叫做《超級星光大賽》的選秀節目,類似于在內地紅火的“快男”與“快女”,有演藝夢想的年輕人對這一節目趨之若鶩。

  昨天,臺灣樂壇新人倪安東和偶像組合Sigma攜新專輯來杭做宣傳,他們和飛輪海、SHE等人氣組契約一個東家,而他們身上也有同一個標簽—— “選秀歌手”。

  “為了能默契地表演唱歌,我們和當年的學姐一樣,一起住宿舍,平常無論看電視還是吃飯,也都會在一起”

  Selina復出遙遙無期,所以S.H.E成員近期各忙各的,而“飛輪海”又因吳尊尚未續約難合體,他們共同的經紀公司華妍唱片為此力捧新人組合Sigma上位,被外界戲稱為“男版SHE”。

  Sigma組合由三個“85后”大男孩周定緯、李杰宇和林維哲組成,團員皆唱跳俱佳,他們和記者開玩笑自稱是“唱跳組合”。團體名Sigma是李杰宇想出來的,他表示在數學裡,∑(Sigma)有求和的意思,以此為名,希望能展示他們的目標——全能團體。

  如今樂壇組合競爭越來越大,身為S.H.E和飛輪海的學弟,Sigma壓力不小。不過,三人坦言希望“可以化壓力為動力,達到學姐S.H.E的成就”。他們透露:“為了能默契地表演唱歌,我們和當年的學姐一樣,一起住宿舍,平常無論看電視還是吃飯,也都會在一起”。

  三個成員都是選秀出身,周定緯還是組合中的選秀“專業戶”,他甚至還跑到內地參加過一檔叫“咪咕明星學院”的選秀節目。這次,他特地拿出在“咪咕明星學院”獲得的第三名獎金——500萬當宣傳推廣費,為組合開道。

  “誰說選秀歌手路子窄?我們的目標就是想讓Sigma成為類似韓國‘神話’的跳唱組合。”周定緯對自己的將來很有信心。

  “我告訴母親想要做一個演員,她就建議我回臺灣發展,并通過朋友,把我介紹給了金牌節目制作人王偉忠”

  他的英文名叫安東尼,中文名便叫倪安東。

  倪安東是中美混血兒,從小在美國加州長大,卻說著一口流利的一般話。在第五屆《超級星光大賽》踢館賽上,他自彈自唱的一首《The blower’s daughter》(吹黑管者的女兒)技驚四座,拿到了該節目歷史上的第一個滿分。

  在參加選秀節目前,倪安東就已經堅定了做藝人的夢想,“那時我剛從美國圣地亞哥戲劇系畢業,我告訴母親想要做一個演員,她就建議我回臺灣發展,并通過朋友,把我介紹給了金牌節目制作人王偉忠。”

  王偉忠的藝人經紀公司金星娛樂捧紅了大小S等藝人,還制作過《康熙來了》等收視率超高的節目。不過,簽約金星娛樂一年后的倪安東,還是決定去選秀節目闖闖看,“我那時對選秀節目也不是很了解,就是因為有表演的欲望,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報名參加了比賽。”

  在選秀節目中走紅后,倪安東簽約了華研國際唱片,還推出了新專輯《第一課》,從一開始就走上歌唱道路的他,并沒有忘記自己的演員夢。他最想合作的導演是馮小剛,“他的《唐山大地震》讓人很震撼,他能夠把人的內心情感拍得很細膩。”今天,他還將參加浙江影影片道的“周末星派對”錄制。

  從小喜歡武俠小說的倪安東最想成為甄子丹這樣文武雙全的演員,希望能和周迅搭檔一次,“看過她在《風聲》中的表演,她的骨子裡有一股其他女演員沒有的酷勁。”

  來源: 浙江線上——今日早報 作者: 記者 陳寬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