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抒情主打MV首播 重現大學凄慘姐弟戀史

倪安東化身“倪大仁”與陳匡怡熱戀

  

倪安東抒情主打MV首播 重現大學凄慘姐弟戀史

  倪安東

  >>>>>>>影片:倪安東《失敗的分手》MV

  騰訊音樂訊 “混血王子”倪安東近日為第二波抒情主打歌《失敗的分手》拍攝MV,耍帥騎上重型機車賓士在公路上,卻因為前天跑步做運動,造成他跨坐重型機車時一度腳抽筋,“男人騎重型機車非常帥氣,一坐上去就感受到強勁的力道”。雖然拍MV只能騎一小段過干癮,但還是激起倪安東男人味耍帥的心,“我也很想騎重型機車上路,但我怕媽媽從美國坐飛機回來追殺我!”。《失敗的分手》由姚若龍作詞、蘇俊沅作曲,兩人是繼《散場的擁抱》之后,再度全力傾心聯手撰寫襲卷心頭的傷痛情歌,情緒更濃、歉疚更深、傷痛更痛,字字句句都像在內心橫沖直撞,一波波濃烈的陣痛都在內心澎湃涌起。倪安東在錄音室配唱《失敗的分手》時,想起自己失敗的姐弟戀,讓他詮釋這首歌更有感觸。

  MV邀請陳匡怡飾演女主角,兩人是繼《無間天堂》MV后再續前緣,由倪安東飾演的木匠工人,遇見要訂制木椅的女主角,做出屬于兩人的情侶木椅,兩人陷入苦戀最后宣告失敗,倪安東不讓女主角痛苦,選擇自己獨自離去,讓這兩張木椅永遠無法合二為一。倪安東搭配歌詞唱出“失敗的分手,我應該飛翔海闊天空,不應該留守,隱居在閣樓撫摸舊感動;失敗的分手,我不夠徹底的溫柔,在你心頭種滿遺憾歉疚”,讓音樂錄像帶充滿濃烈感傷之情。

  倪安東回想起剛上大一時認識的大自己兩歲的學姐,兩人在一起六個月,倪安東買了歌舞劇的門票作為女友生日禮物,卻在期間發現女友與自己漸行漸遠,似乎喜歡上別的男生。觀賞歌舞劇當天,女友看戲看到一半開始啜泣然后離席,任倪安東再怎麼安慰都沒有辦法挽回,現在自己回想起來當時沒有散場的擁抱,反而是失敗的分手,讓倪安東傷心落淚,“我知道她很痛苦,我當下卻必須裝成熟去成全她,但確實是失敗的。”讓倪安東直言這支MV和歌曲完全就是重現他的親身故事。

  女主角陳匡怡因《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劇人氣竄升,倪安東知道李大仁這個角色,因此在跟陳匡怡對戲時表示:“我和李大仁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待女生要體貼,要像公主Princesses一樣,這是爸爸教我追女生的模式,追到手之后就要像皇后Queen一樣服侍。”陳匡怡也表示非常喜歡倪安東,日前也進戲院支援《愛的面包魂》,第二次合作讓陳匡怡覺得兩人更有默契,互相欣賞。身旁工作人員看到倪安東拍MV非常紳士,演到深情處,直呼倪安東是李大仁上身變成“倪大仁”。

  倪安東獨特、低沉、磁性的倪式唱腔,在詮釋情歌時總讓人深陷情緒泥沼,更在心頭涌起一股不舍的歉疚。在第二張個人專輯《Wake Up》中,倪安東分別點出了許多關于自己、生命以及愛情的覺醒,專輯中第二波抒情主打《失敗的分手》說出了每一個愛情中都可能經歷的苦痛、掙扎,整首歌唱出了人們在感情世界裏要走向覺醒之前的一段必經之路。

  接下來,“混血王子”倪安東將于4月攜帶全新專輯《Wake Up》來到內地,一齊喚醒大家的視覺與聽覺。

張貼留言